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见面啦!郑希怡送刘雨昕“X”项链代表无限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09:5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6日,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在微博公开了郑希怡和刘雨昕见面的视频,引发关注和热议。

  《青春有你2》的热播让艺人刘雨昕等人迅速走红,成为全民偶像,艺人郑希怡也在关注着这些可爱的妹妹们,她还表示自己很喜欢刘雨昕,微博关注了刘雨昕并且喊话刘雨昕想要见面。而近日两人终于见面,这也引发了热议。

  在公开的视频中,工作室发文写道:“小室发誓我们也是第一次见到郑希怡脸红的样子,恭喜这位粉丝成功会面偶像刘雨昕,还送出了自己提前半个月就准备好的礼物。”

  视频中见面的两人相互问好,而且郑希怡还送了刘雨昕自己提前半个月就准备好的礼物,是一条“X”造型的项链,郑希怡表示这代表着无限可能。同时郑希怡还询问刘雨昕“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可怕的人@ 你,你是什么反应?”刘雨昕害羞回答:“觉得应该是蛮霸气的一个姐姐!”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真的非常好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