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霸气回应不会做菜:婆婆妈妈以及老公会做你们嫉妒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3: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杨丞琳在节目中谈及做菜,她表示自己不会做菜,但是这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对于此杨丞琳也发文回应,霸气的表示:“反正我妈、和我婆婆以及我先生会煮就好,你们嫉妒吗?”

 

  面对网友吐槽的不会做菜,杨丞琳表示:“我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发挥的非常专业,也在不专业的领域上非常专业的发挥不专业。本人就是不会煮菜,我只会吃苦耐劳和赚钱养家,反正我妈、和我婆婆以及我先生会煮就好,你们嫉妒吗?”后面还带着一个十分不屑的表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霸气,而且默默的又感受到了一份狗粮。

  杨丞琳与李荣浩两人在去年9月正式领证结婚,在没结婚之前李荣浩就一直给杨丞琳做好吃的,展现自己的好厨艺,每一年杨丞琳过生日,李荣浩也都亲自下厨,杨丞琳表示自己很幸福也很满足,两人的爱情也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