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线追剧!余文乐给王漫妮点播《分手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08:4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江疏影,童谣,毛晓彤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该剧也引发了新一轮的观剧热潮,频频登上热搜,剧中人物的性格与故事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该剧也有很多热心观众。

  7月28日,艺人余文乐发文庆祝剧中角色王漫妮与梁正贤分手,剧中王漫妮表示不做“第三个人”,而在线追剧的余文乐则是为王漫妮点播了一首《分手快乐》,庆祝王漫妮分手。

  而江疏影也在第一时间回复余文乐表示:“你的网速有点快哦”,余文乐回复“王漫妮快跑!”“梁正贤”扮演者马志威回复“好爸爸你误会我了”,余文乐回复“我信你个鬼,海得很。”三人间的互动十分有趣,引发热议。

  《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