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会玩!关晓彤配音《三十而已》 再次联动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0:1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7月28日晚间播出的《三十而已》中,演员关晓彤配音《三十而已》引发热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两部剧再次联动成为热门话题。

 

  在昨晚播出的《三十而已》中,江疏影饰演的女主角王漫妮与梁正贤正式分手,剧中王漫妮将梁正贤送给自己的东西全部都还给了梁正贤,但是面对餐厅中的其他人,王漫妮还是觉得有些难堪,而这个时候餐厅的服务人员则是表示自己有衣服可以借给王漫妮,这名服务人员的配音就是关晓彤。

  关晓彤本人的声音很有特色,因此网友们表示一听就知道是关晓彤,同时也再次为两部剧的联动表示惊喜。这并不是两部剧第一次联动,此前电视剧《三十而已》和《二十不惑》也曾有过客串,当时《三十而已》的三位女性角色到《二十不惑》的毕业论文教室客串,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据悉,《三十而已》和《二十不惑》两部剧是同一制作方,因此才有了这样奇妙的联动,而观众们对此也十分的惊喜,热议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