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角色深入人心!杨玏机场被送鱼 本人晒图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4: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这也让该剧成为话题,剧中演员杨玏饰演的角色陈屿让观众们表示很气愤,并且送陈屿外号为“陈养鱼”,近日更是有粉丝机场送杨玏一条鱼,杨玏本人晒照片认证。

  随着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杨玏饰演的陈屿也深入人心,虽然陈屿在剧中的角色有时候挺让人生气的,但是网友们对这个角色十分的认可,称赞杨玏演技很棒,将陈屿演绎的活灵活现,让人又爱又恨。

  而近日杨玏现身机场也被网友们接机,有粉丝送了杨玏一条玩偶大锦鲤还有人送了杨玏一鱼缸小鱼干,杨玏收了礼物还尝了一口,表示味道很不错。杨玏在之后也晒出了认证照,他表示:“陈老师收到的大锦鲤和小黄鱼,他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谢过各位。”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陈老师,鱼是真的香还是心里有苦说不出”、“是告诉陈老师再不放大招追妻,他就黄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这大概是你见过最皮的一届粉丝了”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