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镜头下的唐嫣超级美 两人微博晒大片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09: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唐嫣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罗晋为自己拍摄的大片,她称赞罗晋技术十分的可以,网友们也被罗晋的摄影技术所折服。

  在晒出的照片中,唐嫣身穿黑色长裙,长发披肩,或冷艳或明朗,十分的漂亮可人,网友们纷纷称赞唐嫣的状态好,同时也并不忘给罗晋点赞,摄影技术没的说。

  而罗晋则是在唐嫣的微博下留言表示“你发的没有我发的好看”,罗晋也在微博晒了一张自己拍摄的唐嫣,相比于唐嫣的彩色系列,罗晋发布的是黑白调色版的,质感很高级,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不愧是摄影师”。

  唐嫣和罗晋还在微博评论里互动,唐嫣说“好啊,来微博斗图啊”,而罗晋则是回复到:“讲真,要不是明天早上我4:30就要起来赚钱去,我还真不惧,可是太遗憾了…时间不允许呀,再约,再约哈。”

  此前,有八卦媒体爆料称罗晋与自己的助理关系暧昧,疑似出轨,而罗晋也回应表示“放屁,滚”,工作室方面也称不要造谣,很无聊,而唐嫣和罗晋两人的互动也说明两人关系好着呢,力破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