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晒与“许幻山”旧照 喊话李泽锋还钱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1 16: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艺人应采儿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演员李泽锋的旧照合影,并且喊话李泽锋还钱。

  应采儿发文称:“@演员李泽锋 我终于盼到你火了.. 但没想到是被骂火的,不管怎样... 欠我的钱可以还了吗? ”同时晒出了一组与李泽锋的合影,照片是之前两人一起拍戏时候的剧照等。而李泽锋则是回应表示“欠的钱山楂抵了,管够。”

  近日,随着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演员李泽锋也被大家所熟知,李泽锋在剧中饰演“渣男”许幻山,渣到让网友们汗颜的地步,纷纷表示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希望剧中的妻子顾佳早一点与许幻山离婚。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而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这几年凭借着《完美关系》、《鬓边不是海棠红》以及《三十而已》等走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