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唐嫣否认生双胞胎 表示生的是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3 09: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唐嫣出席自己主要的电视剧《燕云台》的发布会,她在现场也回应了生双胞胎的传闻,表示自己生的是女儿,并非网上传闻的双胞胎。

 

  8月2日,唐嫣出席了电视剧《燕云台》的发布会,她在发布会现场谈及了产后复出的感受,她称“如初见”一样,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而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唐嫣生了双胞胎,对此唐嫣进行了否认,她表示自己生的是女儿。

  唐嫣与罗晋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两人之间不仅合作过一次,彼此十分的了解,交往之后感情也十分的甜蜜。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两人公开恋情,2018年10月28日两人宣布婚讯。2019年9月19日唐嫣宣布自己已经怀孕,网友们 纷纷送祝福,2020年2月左右,唐嫣完成生产升级当妈;  8月2日,唐嫣产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宣布产后复出,透露产下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