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上演皮筋之约《这!就是街舞3》秒变偶像剧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3 11:2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日,燃炸全网的《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三期上线播出,继终极毛巾争夺战结束后,本期集结全国105强选手,上演一场残酷的全国60强团队battle赛。在这场竞争激烈、看点满满的“舞林魔鬼激战”中,身着帅气连体裤的“哇挖酷宝”战队队长钟汉良尽展“温柔可爱”一面,在残酷的赛场上尽显暖心的一面。同时,钟汉良在本期节目中展现超高的艺术洞察力和认真的舞者态度,圈粉力十足。

  此外,钟汉良作为《锦心似玉》的主演亮相2020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星光红毯的现场,身穿肉粉色西装的他俊逸儒雅,展现出“翩翩公子”的一面,结合他在《这!就是街舞》中的表现,多面魅力展现无遗。

  以信物为约  《街舞3》上演偶像剧桥段

  上期节目中,小哇钟汉良队长把《这!就是街舞》变成了励志剧,这一期中,又把《这!就是街舞》变成了大型“偶像剧”现场。第一期里钟汉良曾收下舞者苏恋雅的皮筋作为“伏笔”信物,本期中表演炸裂全场的苏恋雅陷入被各队长纷纷“相中”投来橄榄枝的局面,哇队见状赶紧炫耀自己之前收下的信物小皮筋,偶像剧男主感十足,瞬间将残酷的舞台化为浪漫的“偶像剧场面”,被赞暖心度爆棚,引得网友直呼“钟汉良太会了”,“是心动的感觉”,令现场一度升温、“浪漫满场”。

  凭“超拼”之质 钟汉良一语道破《囍》玄机

  在《这!就是街舞3》开播前,钟汉良多以演员身份亮相。但在节目中,钟队以舞者身份,凭借自己专业的态度和“超拼”精神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尊重。本期中除了展现“暖心属性”之外,钟汉良在节目中的艺术洞察力也飙升满格。在舞者杨文韬和CiCi夫妻俩表演《囍》的环节,当双人舞缠绵悱恻呈现感人至深的故事,所有人都沉浸其中纷纷泪崩之时,钟汉良队长第一个看出这段编舞背后的含义,一句“假的”一语点醒在场所有“梦中人”, 哇队展现的艺术敏感度和共情能力令人叹服,表现出对编舞的理解能力和舞者的认真品质也让网友纷纷表示“被惊艳”。

  至此,全国60强已初出茅庐,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钟汉良又将展现怎样的“多面性”?他又将带领“哇挖酷宝”战队走向何种巅峰?相信凭借这份全力以赴的舞者精神,钟汉良将为观众带来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