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不惑》热播进行时青春不定义 情感新解读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10:0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奇与奇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温润如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晓鸥、陈菲担任总制片人,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编剧,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该剧聚焦当代大学生在毕业之际面临的迷茫与困惑,展现她们在步入社会的过程中,虽然挫折狼狈不断,但每个人都通过自身的努力愈挫愈勇。二十岁的青春,需要年轻人不断地探索与试错,不惑是无畏的态度也是尝试后的收获。

1.关晓彤饰梁爽
2.金世佳饰周寻

  爱情命题中的年轻解答亲情陪伴中的坦诚和解

  《二十不惑》中每个角色在爱情、亲情、友情上都有矛盾和困扰,这些情感纠葛与她们的生活交织缠绕,让那些大学日常变得更加真实可感。在昨晚的剧情中,爱情的考验持续升级,面对付出真心的喜欢没有相应的回应,剧中传递的爱情观也体现出年轻人面对感情勇敢又豁达的一面。姜小果(卜冠今饰)在普凌最艰难的时刻,始终选择与公司站在同一战线,面对公司最终从利益出发选择她来“背锅”,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她虽然还不懂成人世界中的情感取舍,但这样突如其来的打击并没有让她一蹶不振、止步不前,决定放下感情的她依然选择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迅速调整好自身后又参与秋招,为今后做打算。《二十不惑》中的爱情凸显了年轻人情感理念中的真诚与果敢,喜欢的时候就毫无保留、真诚以待,决定放手后也不沉迷强求,哪怕伤心但不后悔抱怨,始终向前看是他们豁达潇洒的姿态。

3.卜冠今饰姜小果
4.李庚希饰罗艳

  除了爱情的磕绊让人在经历中成长,剧中罗艳(李庚希饰)面对自己与母亲亲情的羁绊,也逐渐变得理智成熟。魏云婕(柯蓝饰)插足赵昌明婚姻的行为一直是罗艳心中迈不过的坎,之前她一直用任性欠妥的方式处理自己与母亲的关系,既不愿意去理解中年人情感的复杂,也不愿意去听母亲的解释,矛盾就这样越来越难调解。而之后在工作中逐渐独立的罗艳,独自面对生活中错综复杂的难题,她在摸索尝试中寻找着自己的不惑解答,最终在找到自己社会身份的同时,情感的成熟也随之而来。罗艳这样的成长过程,也为母女关系的和解提供了契机,在母亲遭遇曝光的脆弱时刻,长大了的罗艳成为了母亲的保护者。她不仅照顾母亲,还耐心地聆听她的倾诉,坦诚地接受她的道歉,这样微妙的身份对调,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罗艳收获的成长与改变,也让他们认识到矛盾再大的亲情在坦诚与包容中也终会迎来和解。

5.董思怡饰段家宝
6.姜小果+段振宇

  青春无需被定义用行动力打破偏见

  从青春到长大,年轻人经历的情感变化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摸索职场规则更多时候才是他们成长路上的首要任务。昨晚,在罗艳的转正答辩上,老一辈领导表达了他对95后工作者的看法,年轻一代虽然头脑灵活、思维创新,但是在心性上还需磨练,他们面对工作大多缺乏耐性与定力。面对这样的质疑,罗艳也用行动打破偏见,在工作上表现日益出色的她对长大的理解也逐渐透彻,虽然曾经她也会“一不高兴就不想工作了”,但现在她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努力完成每一次任务,她认为“靠自己的双手挣钱,才是一个人长大的标志”。《二十不惑》通过展现剧中角色在职场上的打拼与成长,期望告诉那些正在辛苦求职的年轻人,不要被社会普遍的定义与偏见束缚,鼓励他们用自身的行动撕掉标签,用努力奋斗的姿态重新展现青春的无限闪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