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得知张一山绯闻之后不在状态?宋妍霏分手日工作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14:0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演员宋妍霏通过工作室宣布与张一山分手,表示今后将不会在回应此事,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注。同时有网友还公开了宋妍霏宣布分手当天的工作状态,疑似情绪不太好。

  根据网友曝光的图片,宋妍霏在片场趁着没有拍戏的间隙一直在聊语音,不在状态,疑似受到了影响。据悉,8月5日张一山被曝与神秘女子同回酒店,引发热议。而在这个新闻之后5日的深夜,宋妍霏工作室发文宣布与张一山分手。

  据悉,宋妍霏和张一山两人从2017年就开始传绯闻,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也没有公开过任何消息。不过两人一起约会以及张一山现身宋妍霏的小区过夜都曾而被拍到过。

  目前关于与宋妍霏分手以及与神秘女子同出入酒店的事情,张一山方面都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