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正式公开单元阵容 10月1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0:5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正式公开单元阵容 10月1日上映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正式单元阵容以及主要演员,并且宣布将会在10月1日正式上映。

  该电影共计分为5各部分,分别是《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天上掉下个UFO》、《神笔马良》、《回乡之路》五个单元,讲述五个不同的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其中《北京好人》由宁浩执导,演员葛优和刘敏涛主演,《最后一课》由徐峥执导,范伟,张译,韩昊霖主演,《天上掉下个UFO》由陈思诚执导,黄渤,王宝强以及刘昊然主演,《神笔马良》这是开心麻花团队制作,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马丽主演,而《回乡之路》则是邓超和俞白眉执导,邓超闫妮主演。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是一部主旋律电影,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于10月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