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晒海边游客照 随性惬意诠释文艺浪漫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11: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秦岚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在四川邛海的风景照并附言:“秦岚陪你过一夏”,照片中她身着白色宽松长衬衫搭短裤,头戴同色系帆布帽,置身背坐在邛海边上,望着远处的海边沉思,飘逸的长发被风吹出一种凌乱美,随性慵懒,尽显文艺女神气质。在另一组LOOK中,她面对远处绿植手比耶,动静之间展现出一种随意自在的美,清爽又惬意。

秦岚晒海边游客照 1
秦岚晒海边游客照 2

  秦岚微博发出后,粉丝纷纷留言称:“想和岚岚子一起在海边走~”,还有网友调侃到,“岚岚子背影都那么美,想看正脸!”,“一个人看太寂寞,我陪你一起呀”,“你比风景更美”,“是崽崽背影,好绿的背景空气很好的感觉,多休息休息多放松放松”……

秦岚随性惬意 3
秦岚随性惬意 4

  据悉,秦岚刚刚参加央视心连心公益活动,远赴大凉山探望当地的居民和孩子们,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和上课,并在央视心连心晚会上有精彩表现。今年秦岚可谓影视时尚多面开花,活动不断。今年还将有《传家》、《人民的财产》等多部优秀的作品待播,她将会呈现何种风格的作品与角色呢,不妨让我们静候佳音,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