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景瑜方律师声明回应网传爆料:将会依法追究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13: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方面发表演员黄景瑜的律师声明,称近日网络上出现的有关于黄景瑜的相关谣言并不属实,并且会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声明中表示,根据黄景瑜本人提供的证据所反映的情况,部分网络用户长期在网络平台中散播针对黄景瑜先生的侮辱性言论,捏造黄景瑜先生的背景,社会关系,感情生活等诽谤类信息。近日,以“郭**爆料”为题的不实信息在网络上传播,甚至一度成为热搜关键词,这也使黄景瑜先生陷入非议与责难之中,严重影响了黄景瑜先生的个人声誉。

  声明中表示,这已经构成了明玉清芳,因此将会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目前已经掌握了相关的证据,并且完成了取证的工作,依法诉讼追责,绝不姑息。同时要求相关发布者进行屏蔽或者删除,以免对黄景瑜的名誉侵害后果进一步的扩大。

  最后,表示网络并非是不法之地,在进行意见表达的时候,应当客观公正,不得使用侮辱,诽谤言辞攻击他人,拒绝造谣,传谣,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