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宝藏行》新疆站完美收官!王迅杨超越演绎《大话核桃》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3: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正在热播。在昨晚播出的新疆站收官之旅中,成员们来到素有“中国核桃之乡”美誉的喀什叶城县。雷佳音、王迅、郭京飞、秦昊、杨超越、魏大勋六人通过拍摄宣传短片的方式,将叶城县的特色“馕”与“核桃”展现在大众眼前。王迅与杨超越以“核桃”为主题演绎了《大话核桃》,雷佳音、秦昊、魏大勋则以“馕”为主题拍摄了《舌尖上的叶城》。在宣传当地特色的同时,本期节目也带领观众一同回顾新疆站的点滴,互动式体验的寻宝过程让极限挑战“综艺+公益”的目的落到实处,充分展现了节目的趣味性与公益性。

秦昊1
 

  王迅杨超越上演《大话核桃》,雷佳音、秦昊、魏大勋演绎《舌尖上的叶城》

  在此次拍摄过程中,为使短片更加精彩,王迅与杨超越在拍摄上亲自操刀导戏,认真劲十足。从极似电影《大话西游》中的场景城墙上得到灵感后,两人决定取材《大话西游》的经典镜头进行改编。王迅扮演“核桃侠”版至尊宝,杨超越饰演“核桃仙子”。两人穿上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民族服饰,杨超越化身为总导演进行现场导戏并布置机位、严肃认真地指挥如何拍摄分镜;王迅则一人分饰多角,戴上核桃帽面对核桃进行深情独白,表达对叶城核桃无限的爱意。

杨超越1

  雷佳音、秦昊、魏大勋三人在演绎《舌尖上的叶城》时也是专业度爆表,分工明确。雷佳音担任执行导演,现场用土堆与矿泉水造出“塔里木河”的画面;秦昊担任总导演仔细为兄弟们讲解分镜;男主魏大勋更是倾尽全力来回奔跑,帅气演绎了“牧羊人如何发现面团、分发品尝、并最终为其取名为馕”的有趣故事。

郭京飞1
魏大勋1

  两部短片也在喀什纳凉晚会上进行了终极比拼,被冠以“喀什微电影节”评委主席郭京飞对两部短片作出评价:“在这两部作品中我都看到了真挚。”最终,获得胜利的雷佳音、秦昊、魏大勋三位哥哥发表获奖感言时“一秒入戏”,总导演秦昊率先发表感谢:“我去过很多次戛纳,一次奖都没拿到,今天这个奖对我来说很重要。”大雷哥更是激动得“泣不成声”。

  新疆之行完美收官,互动式体验寻宝助力宝藏行

  由此,宝藏行的新疆之旅完美落下帷幕。回顾本次行程,六人组从新疆巴楚县出发,途径叶城,最终抵达喀什。

雷佳音1

  嘉宾们在新疆行寻宝的过程中,品尝了多样化的美食、欣赏了震撼的美景,也在完成任务、进行互动的同时实现了公益扶贫,并深入了解了当地的文化。此外,他们还通过亲身体验挖渠通水、感受高空喷洒农药等方式,深刻体会了守卫胡杨林的坚持与艰辛。同时,节目组也创新融入了地方特色娱乐文化,六人与当地人们一起体验新疆舞、叼羊皮等当地特有的娱乐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展现着当地独有的人文魅力。

王迅1

  正是在这样互动式体验的过程中,《极限挑战宝藏行》将“综艺+公益”落到实处,以不同地区特有的资源与文化背景作为基石,借助平台及嘉宾的影响力让地方特产、自然风光以及人文精神展现在大众面前,这对于像巴楚县这样地区的扶贫攻坚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下周将赴云南开启宝藏之旅,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创新视角以及趣味内容来展现三区三州脱贫路上各个切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