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发舞者集结,《蒙面舞王》你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4:5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的《抖音•蒙面舞王》你看了吗?

  首期节目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

  果然夏天最适合的就是高燃热血了!

  专业度超乎想象,舞蹈编排完整。

  一秒钟都舍不得快进!

  不仅全程高光,

  而且高光时刻满满。

  气氛更是炸到恨不得一秒穿屏去现场!

  首发舞者集结,battle停不下来!

  面对挑战想要脱颖而出,其实并没有太多的秘诀,唯有正面Battle,才能惊艳全场。一切的对决,都是勇敢者间的较量。《蒙面舞王》六位蒙面舞者首次集结,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battle到停不下来!互选要battle!对决前还有喊话环节!表演完还有对决双方的互动点评和solo舞蹈battle,气氛推向高潮!

 

  首战全程高能,专业度满点!

  昨晚的节目中,戴上了面具的六位舞者,舞台完整度惊艳全场。六个舞台各具特色,齐舞编排完整、有创意,现场视觉效果炸裂!开场首战“舞世终结者”power感十足,开场即燃炸!誓用舞蹈“将所有的强者一一终结!”

 

  “头盔哥”的舞台则使用了很多创意元素,充满了设计感和趣味。

  一袭红衣的“女王不戴冠”的律动、卡点、身体控制,强劲的爆发力,具有感染力的状态,让她仿佛已完全投入于表演之中。

  “漂亮姐姐”在飒爽帅气的同时展现着独特的美。

  “铠甲少女”的少女力十足!

  而“天使不怕黑”选择用极美的曲线和干净利落的动作展现肢体的美。

  全场高能,令人应接不暇!这明明就是一场专业的battle啊!

  揭面时刻!原来是她?

  在这里,他们有的放下光环为自己正名,有的突破自我勇敢尝试;有的是舞台经验丰富的舞蹈担当,当然也有舞蹈小白来试水,但在《蒙面舞王》的舞台上,他们都只有“舞者”这一个称号。

  在表演过程中,对于“舞者”身份的猜测就一刻也没有停下。“揭面时刻”,“漂亮姐姐”和“天使不怕黑”便勾起了所有人的好奇心,她们究竟是……?

 

  外表温柔内心狂野的李菲儿和肤白貌美、勇于挑战和突破的张俪!

  同为演员又都外表美丽温柔的她们,舞蹈首秀也十分令人惊喜,而挑战自我和勇于尝试的决心更体现了属于“真正的舞者”的特质——自信。

  首期就这般精彩,后续愈发让人期待。“battle王”与“battle king”是否还会battle?“铠甲少女”和“女王不戴冠”又会是谁?敬请期待每周日晚21:20江苏卫视《蒙面舞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