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单曲封面设计师否认抄袭 辟谣“御用三年”说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0:5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指出艺人王俊凯的全新单曲封面疑似抄袭了伊朗某电影的海报,这也引发了热议,而王俊凯单曲封面设计师则是辟谣抄袭说。

  网友表示王俊凯的全新单曲封面疑似抄袭了伊朗的某部电影海报,同时还指出设计单曲封面者是王俊凯御用三年的设计师,但该设计师却曾多次涉嫌抄袭。

  8月18日,这名设计师发文回应抄袭问题,他否认海报涉及抄袭,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伊朗电影的海报,所谓抄袭是有心之人刻意为之,她详细写下了自己的创作过程和创作思路,进行佐证。

  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与王俊凯工作室合作一共一年多,外界所说的御用三年纯属谣言,更别提说自己抄袭的事情,这是泼脏水。同时她也表示关于所谓的抄袭,融梗等自己绝对不会承认。

  感谢各位的担忧与关注,作为一个设计师,插画师,自己参与过很多知名项目,在专业领域始终保持自己的职业操守,自己的工作对自己来说就是信仰,请键盘侠不要随意亵渎,同时她还表示将会针对污蔑自己抄袭的人进行取证,诉讼,目前已经交给律师处理,保留一切的法律途径捍卫自己的权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