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夫木聪将出演TBS新剧《危险维纳斯》 时隔16年再次主演TBS连续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1: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妻夫木聪将主演于10月开播的TBS周日剧场《危险维纳斯》,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妻夫木聪时隔16年再次主演TBS电视剧。

 

  据悉,电视剧《危险维纳斯》改编自著名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妻夫木聪将会在剧中饰演正义感强但面对美女会变得软弱的兽医·手岛伯朗,他同父异母的弟弟被告知失踪,被自称为弟妹的美女玩弄,卷入了牵涉到30亿日元遗产之争,是一部悬疑故事。

  妻夫木聪是日本著名男演员也是大众十分喜欢的艺人,1998年,出演剧情剧《闪亮的日子》出道。2001年,首度主演励志喜剧片《五个扑水的少年》,获得了第39届日本金箭赏映画新人奖、第25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人气大燥。

  据悉,这并不是妻夫木聪第一次出演东野圭吾的作品,此前妻夫木聪还曾出演过富士台日剧《东野圭吾推理系列》,表现良好,观众们对于妻夫木聪再次出演东野圭吾的作品也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