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想留鹿晗同款长发 晒剧照吐槽撞脸陈赫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5: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晚间,邓超发文晒出了一组鹿晗在网剧《穿越火线》中的剧照,表示自己想要留鹿晗的同款长发,询问网友哪一款适合自己。

  近日,网剧《穿越火线》热播,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和讨论,而邓超也发文表示想要挑战一下鹿晗的长发发型,他发文写道:“想留长发,这四款哪款适合我,说真的。”其中一张照片中,鹿晗饰演的肖枫张大嘴巴欢呼,邓超在评论中吐槽:“感动到我了,那么小的嘴那么努力扩大,会裂吧。 ”他还调侃长发的鹿晗撞脸了陈赫,晒出陈赫的长发照进行佐证。

  而陈赫则是在之后晒出了一张邓超的照片,发文表示自己前两天跟他做了同款奶奶灰发色。互动超级有爱。

  众所周知,鹿晗和邓超以及陈赫三人关系超级好,三人是通过合作相识的,彼此之间相互欣赏,经常会一起聚会,打球,三人还在一起出演了一档综艺节目,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