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公案》作者反对某演员饰演张屏 发文引发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09:2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凌晨,《张公案》的作者大风刮过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反对某位演员出演张屏,并且称《张公案》的改编剧与自己以及自己的小说彻底割裂,这也引发了猜测。

 

  大风刮过表示:“我反对某位演员饰演张屏,因为他主演的某部剧触碰了我的底线。虽然这件事或不会因我个人的喜好产生任何改变,但这是我的态度。如果由他饰演,《张公案》的改编剧在我这里与我和我的书彻底割裂。由此可能带来的伤害我非常抱歉。以上。”

  而在8月23日晚间,大风刮过也曾发文表示:“做了一个小决定(具体是什么事我不能说)。可能会伤害到一些人,特别是对我很友善给了我很多帮助的人,非常非常的抱歉。但,人生总有些事,就算被人觉得我是个不可思议的傻瓜,一个轴货,我也要坚持的。这就是底线吧。祝大家都更好,更幸运,顺顺利利,大发万福!”

  虽然不知道具体事情经过,但是粉丝们表示支持作者,同时也希望影视剧改编可以尊重原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