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呈媛《幸福还会来敲门》修罗场来袭,钟晴归国再遇黄自立心情复杂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5:5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鄢钷执导、周涌编剧,聂远、吴谨言、李呈媛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还会来敲门》已经开播一段时间。该剧讲述了医生黄自立(聂远饰)在经历爱情与事业双重打击后,因意外成为民警方言(吴谨言饰)的帮扶对象,在方言的帮助下重拾信心走出低谷,再次追求幸福的故事。李呈媛在剧中饰演的医生钟晴是黄自立的妻子,两人原本稳定的感情却因为一系列误解而破裂,最终走向了离婚。经过这些变故,钟晴也选择了选走他乡。但令人意外的是,几年之后再次归来的她却又和前夫黄自立产生了一系列纠葛。

  在新的剧情中,李呈媛饰演的钟晴从国外归来,带儿子外出玩耍时意外偶遇前夫黄自立和其的现任女友曼玉,三人对此都有些不知所措,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尴尬气息。面对这种情况,善解人意的钟晴选择了隐瞒和黄自立的关系,而钟、黄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却并没有逃过曼玉的眼睛。聪慧的曼玉此时并没有急着点明,而是选择用一句女朋友直接表明身份。听到曼玉此话的钟晴的心情更是复杂万分。演员李呈媛充分把握住了人物内心的情感变化,用生动的演技把钟晴的内心活动表现的淋漓尽致,成功的把观众带入了剧情。

  三人修罗场刚刚尴尬结束,没想到的是,钟晴很快又与黄自立产生了交集。临时接到工作任务的钟晴不得已又要出国,在父亲的期盼下,只好拜托黄自立多多照看。有情有义的黄自立对此也欣然接受。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钟晴临走还与黄自立深情拥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演员李呈媛在这段中,将钟晴作为独立女性不愿意依赖他人的坚持和处在困境不得已的复杂心境,诠释得很到位。

  接下来又有什么精彩的剧情,李呈媛饰演的钟晴又将陷入怎样的情感纠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