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似热恋!邓超孙俪传情侣装过七夕让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08: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演员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妻子孙俪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穿着黑白条纹的情侣装,对着镜头自拍,邓超还发文写道:“Double Seventh Festival。”以前庆祝七夕。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两人好似热恋的情侣,让人羡慕。

  邓超本人还在评论中留言表示:“你们难道没有被逼着穿情侣装的经历?”“怎么就没有竖条纹的呢?”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

  邓超和孙俪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两人在2010年领证结婚,2011年举办婚礼,同年儿子等等出生,2014年女儿小花出生。一家四口生活很幸福,此前孙俪错失白玉兰奖,邓超带着两个孩子给孙俪送惊喜,让人羡慕这样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