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李佳薇回应改行做房产中介:是认真的在上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3:3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李佳薇被曝改行做房产中介,引发热议。而她本人也发文回应承认自己确实在做中介,而且是认真的在上班,但并没有放弃唱歌,还是很爱舞台,她还特别强调自己是一名歌手。

 

  李佳薇表示收到了很多人的关心和问候,让自己很感动,她表示:“是真的,我是在当代销销售人员,是认真在上班。我真的很努力做功课,很用心接待所有进来的客人,谢谢大家接受我的斜槓人生,也谢谢给我机会学习进步的团队。”

  同时李佳薇也称:“但是!!我没有放弃唱歌喔!!我还是很爱舞台!「唱歌」依然是我的第一志愿!这段时间我也很努力地在筹备新作品,希望尽快跟大家见面!最后,我只能说,2020是艰辛的,但我相信难过的日子会让你更勇敢坚犟,没什么跨不过去的。一起加油!”

  李佳薇原文:

  今天收到好多朋友的讯息,有的问我「是真的吗?」、有的问我「你还好吗?」、有的鼓励我说「你的正面能量很令人敬佩」,有的甚至很感人地跟我说「有困难要说喔!随时挺你!」等等⋯

  .

  谢谢大家的关心,看到新闻底下很多正面的留言,我真的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

  .

  嗯,是真的,我是在当代销销售人员,是认真在上班。我真的很努力做功课,很用心接待所有进来的客人,谢谢大家接受我的斜槓人生,也谢谢给我机会学习进步的团队。

  .

  但是!!我没有放弃唱歌喔!!我还是很爱舞台!「唱歌」依然是我的第一志愿!这段时间我也很努力地在筹备新作品,希望尽快跟大家见面!

  .

  最后,我只能说,2020是艰辛的,但我相信难过的日子会让你更勇敢坚犟,没什么跨不过去的。一起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