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发长文致敬科比:真希望他能再来打一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08:4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晚间,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发长文致敬科比,表示真的希望可以再和科比打一场球,想听全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

  易建联表示很感谢大家对他伤势的关心,但是他已经恢复好了,让大家不要为自己担心,今天想和大家一起聊聊科比。易建联表示在科比和Gigi离开半年多的时间,自己时常会想起那个凌晨,至今还是会有遗憾。他回忆自己新秀那一年,代表雄鹿队在主场迎战湖人,是我们的主场,但是球迷见到科比的时候欢呼声比见到我们都大声。那场球大概输了20分,无法限制科比,真的希望他能再来打一场,我想听听全场的球迷高呼他的名字。

  易建联表示科比的形象已经变成一种精神在影响着周围,人们说到“曼巴”,自然就会联想到他坚韧的斗志,一个人把这种好胜坚持了十几年上千场比赛,最终汇成了一道银河。我们都不会变成科比,但是我们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实现坚韧,坚韧的基础是对一件事的热忱和良好的心态。

  同时易建联也回忆了自己从最初打篮球到现在的历程,他表示,人生就是会时常扔给你一些不可能的任务来测试你的坚韧,我想打篮球,想成为一个好球员,如果那是我的目标,那我就必须跟上队伍。

  他还表示科比最后一场比赛自己在现场,你无法想象他在那样的情况下,依然得到了60分,坚韧造就了他不停的胜利,就如他所说的“每个挑战,每踏出一步,都是你更为坚韧的必经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