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公演时忘词引热议 绯闻男友发长文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0: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的公演时忘词引发热议,而张靓颖的绯闻男友陈秋莳则是在27日发长文回应,讲述了张靓颖的生活日常,表示张靓颖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但是她很满足。

 

  陈秋莳表示张靓颖每天睡得都很晚,抱着各种各样的视频学习,每天只吃几个鸡蛋,光是一个月就瘦了10斤。共演的台词大家想了很久,最终决定由张靓颖自己写,距离公演不到三天才最终定稿。而这三天里,张靓颖也十分辛苦,睡了不到5小时。

  他表示张靓颖从回到化妆间那一刻就没停过眼泪,恢复好之后和所有的人说对不起,说自己没有珍惜好这么美的舞台,很对不起现场的观众和千里迢迢赶来的粉丝。

  同时陈秋莳还表示自己和张靓颖相处的这段时间里,看着很多关于张靓颖的质疑和争议,但是张靓颖则是选择息事宁人,自己甚至因为张靓颖的总是退让而和她争吵过,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要忍让。而对于张靓颖在舞台上忘词的事情,陈秋莳也表示很开心她能够卸下她的那些大道理,去对这个世界给予她的真实的喜怒哀乐,面对不完美的自己,最重要的是不那么委屈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