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邀请赵丽颖参加《姐姐2》 还表示:有我在不用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09: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最新一期《中餐厅》节目中,嘉宾们聊起了目前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李浩菲表示自己很认真的在追着看,赵丽颖也称自己认真的看了,很喜欢节目里的那些姐姐,而黄晓明这是趁机邀请赵丽颖参加《姐姐2》。

 

  赵丽颖表示自己很认真的看了节目很喜欢节目里的那些姐姐,而黄晓明也表示看到了很多惊喜,还不忘商业互吹的称赞赵丽颖,表示自己也很喜欢赵丽颖的戏,赵丽颖则是不好意思的说“我喜欢姐姐跟你没关系”,而黄晓明则是完美的反击表示“我喜欢冯绍峰也跟你没关系”,引发爆笑。

  在之后的聊天中,黄晓明也真诚的邀请赵丽颖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赵丽颖称自己不敢,黄晓明表示没关系,有我在,我给你撑底。同时他还称赞赵丽颖是美女,一个很好的加分项。

  网友们在看了这期节目之后也表示很期待赵丽颖参加该节目,想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丽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