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新曲《Dynamite》获"Billboard Hot 100"1位 韩国歌手首次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5: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8月31日,根据Billboard官方网站刊登了题为"防弹少年团凭借《Dynamite》获得了自己的首个‘Billboard Hot 100’榜单1位"的文章,公布了组合获得该榜单1位的消息,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根据尼尔森音乐的统计,21日发行的该曲在至27日的一周内,在美国国内的流媒体次数达到3390万次,专辑销量达到30万张。第一周下载量达26万5000次,油管MV播放量也已经超过2亿次,这个成绩着实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可见防弹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气。

  "Billboard Hot 100"是综合流媒体-广播播放次数-音源销售量统计单曲排名的Billboard主排行榜。至此,组合成为了第一个登上该榜单1位的韩国歌手,同时也是第一个登上"Billboard 200"榜单1位和"Billboard Hot 100"榜单1位的韩国歌手。

  而今天9月1日也是防弹成员田柾国24岁的生日,此前在20岁的时候,田柾国曾经表示很好奇自己24岁的时候在做什么,他曾表示自己真的很想登上"Billboard Hot 100"榜单1位。终于他在自己24岁生日这一天真的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1位,美梦成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