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恶之花》收视率为4.3% 同时段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5: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根据韩国尼尔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由演员李准基和文彩元两人主演的tvN电视剧《恶之花》平均收视率达到了4.3%,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根据数据显示,9月2日晚间播出的电视剧《恶之花》第十一集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平均收视率为4.3%,最高收视率达4.9%,以韩国全国家庭为基准,平均收视率为3.8%,最高收视率达4.3%,有线和综合编成频道的电视剧收视率在同时段都位居第一 。

  在第十一集中,主演李准基和文彩元凄美的爱情故事吸引了观众,令人毛骨悚然的反转剧情展现该剧高质量的编排与创作,印证了“历代级悬疑爱情剧”的地位,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

  电视剧《恶之花》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0年7月29日首播的悬疑爱情剧,由金哲圭执导,李准基、文彩元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男人隐藏了残酷的过去并改变身份,而他的刑警妻子去追寻他的过往的故事,播出之后大获好评。

  目前该剧在韩国电视剧话题榜单上十分有人气,热度不减,将会于9日晚10点50分将播出第12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