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Bag首演国产悬疑片《禁锢之地》曝终极预告 9.15上线解锁迷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08:5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奇执导,《亲爱的,热爱的》职场御姐王真儿、《越狱》超级反派“T-bag”罗伯特•克耐普共同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禁锢之地》即将在9月15日上线。近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众多角色轮番登场,烧脑情节和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刺激场面相互交织,高潮迭起。而意味深长的台词也暗示了故事将会有更多反转,全面引爆大家的期待值。

  T-bag携手王真儿全阵容亮相  密室烧脑游戏一触即发

  《禁锢之地》终极预告充满了令人直呼过瘾的燃点。配合着紧张的音效,一个又一个小高潮不断出现。“到底是谁把你送进康复中心的?”在旁白的指引下,各角色及线索依次登场。T-bag罗伯特·克耐普作为影片的“恶人担当”率先上线,优雅外表下暗藏杀机。随后,他与女病人上演大尺度场面并手持冰冷手术仪器,尽显“魔鬼”本质。王真儿则当街被绑至康复中心,遭囚禁后情绪崩溃,绝望感不断袭来。而她在最后意味深长的台词,似乎也预示着事情并不简单。

  此外,脚上戴着铁链的女病人企图逃跑、赤身裸体的男病人发出癫狂笑声等场面,更增加了影片的惊悚氛围,背后的真相令人遐想。

  在这支预告中,好莱坞“反派专业户”罗伯特·克耐普和国内实力花旦王真儿之间的较量无疑十分吸引眼球。阴森的康复中心内,罗伯特·克耐普上一秒绅士风十足,下一秒又拿着电锯出镜,双面性格令人感受到阵阵寒意。王真儿则被逼至崩溃状态情绪爆发,接连不断的惊声尖叫生动诠释出康复中心的“地狱感”。两位演技派同台飙戏,对角色的生动刻画都极具感染力。

  国产悬疑片新风格尝试  导演处女作突破获认可

  《禁锢之地》是吴奇导演的处女作。从资深电影制片人到如今的新锐导演,吴奇对于这部影片可谓倾注了全部心血。为了证明自己“从头开始”的决心和信心,他抵押了房产、卖股票、贷款来筹措资金,甚至在电影开机前夜剃光了头发。对此,吴奇表示:“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做导演,但我一定要拍出自己的风格,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在此前的点映中,不少影评人和观众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对该片和团队表示了欣赏和鼓励,影片在淘票票和微博电影两大平台也取得了大V推荐指数100%的好成绩。《禁锢之地》对悬疑氛围的渲染,及对交叉叙事节奏的把握都颇有新意。医疗电锯、人体解剖、密室捆绑等元素难得地在国产犯罪片中突破了尺度,是国产类型片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