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天大楼》收官 曹恩齐“暗黑”式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09: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郭涛、杨子姗、Angelababy(杨颖)和曹恩齐等主演的悬疑网剧《摩天大楼》于近日收官。该网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开播后,这部悬疑网剧同时收获了高热度和高口碑,在豆瓣的评分更是一直飙升,达到了8.2分。剧中天才钢琴家颜俊(曹恩齐饰),后来改名为叶舒俊这一角色也备受网友关注。曹恩齐将颜俊徘徊在善与恶的边缘,自救与沉沦的挣扎和恐惧诠释的淋漓尽致,凭借“暗黑”式演技,吸粉无数。

 

  悬疑网剧《摩天大楼》主要讲述了在一幢摩天大楼里,发生的一起凶杀案。随着案件的调查开展,大楼里一系列相关的“嫌疑人”系数登场,每个人都说着自己的故事。警察从交织的谎言中抽丝剥茧,寻找真相。曹恩齐在剧中饰演的是天才钢琴家颜俊,也是美宝同母异父的弟弟,从小便对钢琴有着超高的天赋,却因为弹琴经常被父亲毒打虐待,给他的身心留下了严重的创伤。后来保姆带走了颜俊并给他改了名,长大后,颜俊成为了一名知名钢琴家。好景不长,父亲很快找到了颜俊,用他童年时期被虐待的不雅照片威胁他。面对父亲的勒索和威胁,加上姐姐的死亡,颜俊最后选择了沉沦......

  剧中,曹恩齐用不同的眼神甚至是调动了不同的呼吸频率,来诠释不同情绪下的颜俊:长大后被父亲找到时的惊慌失措,在家门口面对父亲时候害怕的屏住呼吸,父亲离开后的放空迷惘,和最后决定结束一切的愤恨和阴鸷。曹恩齐在每个类似的角色之间都会有细微的差异化塑造,这次挑战复杂人格化的角色,也用他的“暗黑”式演技收获观众的肯定。下一个角色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