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昊宇亮相品牌派对 潇洒恣意展示当代独立女性风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3:5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3日晚,陈昊宇亮相在上海Sugar House举办的某品牌联名款发布派对。一袭黑色西装短裙精致优雅中还带着轻熟女的飒爽,品牌Diva’s Dream系列扇形耳环在光影交错间增添闪耀星芒,颈间的同系列金镶钻石红宝石项链更显玲珑锁骨,如同古罗马神话中走出的暗夜精灵。另一套街拍look则呈现完全不同的风格,潇洒机车风的皮质短裤外搭军绿休闲风外套,简约中尽是从容摩登。

陈昊宇出席活动

  此次派对的新品,就是陈昊宇身上的联名包袋,由美籍韩裔设计师Yoon Ahn亲自操刀,陈昊宇选择了玫红色款作为当晚的搭配,包包的蛇头蜿蜒而富有女性魅力的柔美线条,与陈昊宇身上独立自信、内心柔软但有韧性的新时代女性力量形成呼应。

陈昊宇玫红色手袋
陈昊宇派对现场尽显迷人魅力
陈昊宇西装短裙潇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