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龄成团感言引发猜测 工作室晒视频疑似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5 14: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总决赛顺利落幕,在节目中艺人黄龄最终以第七名成团,这也让黄玲表示很惊喜,她在发言的时候也表示很激动,同时也称最想成团的是你们六个乖乖,这也引发了争议。

 

  因为黄龄的这段发言,引发巨大的讨论和争议,中午的时候黄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视频,疑似回应这段争议。

  视频中,黄龄说自己喜欢跟猫狗说话,因为跟人说话会一传十十传百,自己说话的意思会被误会。为了避免误会,自己更喜欢将想说的话都说给猫猫狗狗听。工作室也发文写到:“Yellow zero 终于可以回家和猫猫狗狗说话了。”

  黄玲2004年,黄龄因参加一个歌唱比赛时被星探发掘签约环球天韵而出道歌坛,2007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痒》获得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银,同时也让黄龄获得了“转音歌姬”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