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遣都加盟《姐姐的恋人》 合作有村架纯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7: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林遣都确定加盟电视剧《姐姐的恋人》与有村架纯合作,在剧中饰演有村架纯角色的男朋友。

 

  此前,媒体方面报道表示演员有村架纯将主演富士台10月火9新剧《姐姐的恋人》,这是她时隔两年再次主演民放台电视剧!有村架纯饰演女主角桃子,她高中时,双亲就因为事故身亡,于是她从18岁起就开始打工,一手带大了3个弟弟。某一天,桃子邂逅了爱情,于是小确幸不断发生,姐姐的生活也迎来了改变。

  11日,该剧再次宣布全新的卡司阵容,演员林遣都确定加盟饰演有村架纯角色的男朋友,是该剧的主要演员之一,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有村架纯与林遣都之间的合作。

  林遣都是日本很有人气的男演员,他出演过很多精彩的影视剧,包括《棒球伙伴》、《跳水男孩》、《强风吹拂》、《美丘》等,都是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剧集,2018年,出演电视剧《大叔的爱》,并凭借该剧获得第22届日刊体育日剧奖最佳男配角奖。

  2020年林遣都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与能年玲奈共同主演的爱情电影《阻止我》,与佐藤健一起合作的《那些得不到保护的人》,以及和小松菜奈合作的电影《恋爱寄生虫》等,《姐姐的恋人》是他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