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润确定出演电视剧《朝鲜驱魔师》 与甘宇成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6 16: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东润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新剧《朝鲜驱魔师》这也是张东润继电视剧《Search》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

 

  根据消息表示张东润将会在剧中饰演忠宁大君,他认为世间万物都有存在的理由,无论贫贱富贵都平等对待。不仅是和来自阿拉伯的商人,和日本来的王室也有交流。他为了守住和屠夫集团的约定而守护朝鲜,和已经支配了阳宁武力的怪力乱神的势力展开了浴血奋战,领悟到为了百姓的明君的姿态从而成长。

  该剧目前正在准备开拍之中,而网友们对于张东润的出演也十分的期待。张东润作为近年来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学校2017》、《致忘了诗的你》、《绿豆传》等,可以挑战各种题材,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而目前张东润正在拍摄的军事惊悚电视剧《Search》也即将播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朝鲜驱魔师》讲述的是没有足够力量推翻古王朝的李成桂和先祖穆祖、翼祖、桓祖为了建国而寻求教皇厅的帮助,教皇厅支持朝 鲜建国,以取代佛教国家“高丽”。为了获得全新的臣民,当时动员的是西域的驱魔师以及驱魔师召唤来的不死生物,朝 鲜建国后,被李氏王朝彻底杀害的隐匿的不死生物们再次复活而引发的故事,除了张东润之外,演员甘宇成,朴成勋也确定加盟。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六龙飞天》、《绿豆花》申景秀导演执导,《Dr.Prisoner》朴继玉编剧执笔。播出平台和时间暂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