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有儿女》将拍摄电影版 网友期待是原班人马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7 10:0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相关消息表示,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将拍摄电影版,在该剧迎来播出15周年之际,确定拍摄全新电影,而网友们也表示很激动,希望可以是原班人马。

  据认证为“电影版家有儿女官方微博”的@电影家有儿女2020 消息,电视剧《家有儿女》15周年之际,将推出网剧、院线电影等,其中院线电影已拿到龙标,档期待定。

  《家有儿女》,是中国大陆拍摄的一部关于少儿题材的情景轻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该剧的收视群原本预计是以少年儿童和家长为主,但是较高的收视率表明收视群比预计更广泛。该剧于2004年4月29日投拍,2005年2月12日起第一部在北京电视台首播。该剧共有四部,第一、二、三部各100集,第四部共67集。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情景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