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鸿升本该参加同学聚会 许玮甯晒照为小鬼留位置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8 09: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在9月16日突然去世,享年36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难以相信,好友们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纷纷发文悼念。据悉,原本在9月17日黄鸿升应该才加同学聚会的,但是突然发生了事情也让他无法出席,好友许玮甯发文怀念黄鸿升,表示给他留了位子还点了他最爱的可乐。

 

  据悉,黄鸿升与许玮甯以及杨丞琳从高中时期开始始终都是好友,他们原定17日要再度聚会,却无法达成,许玮甯先前表示要为小鬼留位置,当天不仅他留位,还为他点了最爱的可乐,接着晒出多张昔日合照,细数当年她与小鬼的生活点滴。

  许玮甯与小鬼相识20年,友谊深厚,不仅贴出合照,更贴出当年高中的座位表,回顾往日情谊,让人无比心疼,许玮甯在先前得知小鬼憾事时,就曾发文说:“明天是我们约好的同学聚会,原本你说要工作,我们会照常举行,为你留一个位置,因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来参加了⋯⋯”字字句句都催泪。

  根据警方的消息表示,黄鸿升是因为在浴室不小心滑倒磕到头部导致死亡,目前家属已经同意解剖尸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