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里程被盗更可怕!张萌身份信息被盗用办会员卡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0 09:4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凌晨,演员张萌发微博透露称自己的身份信息被盗用,有陌生人用她的身份信息办了一张航空公司会员卡,这也让她表示十分的气愤。

  张萌发文称:“比里程被盗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今天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发现登机牌上的会员号跟原来的完全不一样,柜台跟我说这张卡也是用我的身份证近期申请的,并且所有的身份信息都能对得上,我顿时毛骨悚然。”

  同时张萌还质问航空公司:“第一,航空公司的网络审核这么不严格么?第二,私人的身份证信息怎么会落到陌生人手中,如果今天能用我的名义办一张积分卡,那么明天是不是就可以办银行卡,办贷款了!请大家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贩卖艺人身份证身份信息是好多黄牛的业务范围,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被惩罚、被制止、被绳之以法?”、“好可怕,还是先去航空公司查一下办卡记录吧,看看什么时候办的,如果不是你办的,你问问他们是如何在不通过你的情况下办成的,让他们给你一个清楚的回答。具体业务我也不太懂了,如果很严重的话,建议找专业律师咨询一下!”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