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你的名字》换导演 剧本也将会从新创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1:3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电影《你的名字》目前确定将会拍摄好莱坞真人版本,而电影版也换了导演,将会由李·以萨克·郑进行执导,并且重新编写剧本。

 

  电影《你的名字》上映之后引发热议,该电影也确定会拍摄真人版,由好莱坞急性制作,而去年该电影宣布由导演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执导,不过目前已经更换导演, 由李·以萨克·郑进行执导在郑重写的新版剧本之前,该片剧本有《降临》编剧Eric Heisserer写的初版和《大病》编剧Emily V。 Gordon写的第二版。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由日本著名导演新海诚执导,作品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并寻找彼此的故事。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男女主人公在梦境中相遇的故事。上映之后引发热议。

  据悉,真人版的剧情是:一个印第安人女子和一个芝加哥男子神奇地交换了身体,灾难袭来,两人要相遇并拯救他们的世界”。在新版剧本中,主角描述变成了“一对少男少女”,仍然讲述他们交换身体、想要见面并拯救世界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