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谈心态转变:不想孩子被人说你妈什么都不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10:2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angelababy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自己的心态转变,她表示不想将来孩子被人说你妈妈什么都不行。

 

  近几年来艺人angelababy也开始寻求转型,在全新电视剧《摩天大楼》中,baby饰演的角色钟美宝凭借着优秀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喜欢和肯定,这也让网友们看到了baby演技的进步,演员章子怡也称赞baby在该剧中的表现很不错。

  baby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坦言这两年越来越明确一件事,不想要妥协了,而转变的关键在于孩子,“因为过去还是一个小女孩,什么工作都愿意尝试一下;但变成母亲后变成保护者身份,希望孩子长大不会给人指着说你妈妈什么都不行,什么都做不成”。

  作为当红女艺人,一直以来baby的演技都受到质疑,而近来baby也开始寻求突破,并且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可以看到baby更加优秀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