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晒伤口照报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会照顾好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4 14:4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阿娇晒出了一组照片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担忧,她表示经历长达十几天的恢复期,自己的伤口终于走上了痊愈之路,她对此表示很欣慰,同时也感谢粉丝们的关心。

  通过阿娇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阿娇的伤口十分的严重,眉毛上方有一道长长的伤痕,看上去很是骇人,阿娇表示当初刚摔倒的时候自己也懵了,好在有医护人员帮忙才恢复的这么快。同时阿娇也感谢了经纪人霍汶希,以及任达华,容祖儿,蔡卓妍,惠英红和林峯,以及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和粉丝们。最后阿娇称自己会好好的照顾自己,请大家放心。

阿娇全文:

  经历了十几天的恢復期之后,我额头上的「小伙伴」终于走上了快要痊癒之路~刚开始摔倒时,整个人都和它一起懵了。不过大家放心,已经没事了。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关心和爱护,要感谢@霍汶希Mani 和@容祖儿 第一时间到厦门探望我,还要感谢在受伤期间帮助我的院长以及每位医护人员,感谢@任达华 @惠英红kara @蔡卓妍 @林峯 ,还有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是因为你们的帮助才让伤口可以恢复地那么快,也要谢谢两个剧组所有的朋友,你们的细心陪伴和体谅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幸福。这么说来,这个小意外也算是甜蜜的「负担」吧。再次感谢每一位爱我的人,谢谢每一位粉丝,也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请大家放心~同时也感嘆一下,遮瑕膏简直是伟大的发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