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谈及女儿的日常 称女儿是一个有主见的小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0:4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产后复工的唐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也谈及了自己的女儿,表示女儿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小朋友,同时也称赞老公罗晋。

 

  谈及女儿唐嫣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开心和幸福,始终挂着温柔的笑容,母爱满满。她表示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女儿玩,不过小公主却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有着自己的喜好。比如身为妈妈的唐嫣喜欢哈喽Kitty,但小小糖却喜欢米妮Mouse。

  同时她也谈到了自己的老公罗晋,她表示罗晋是至亲的家人,唐嫣还不忘透露疫情期间老公罗晋作为她的专属摄影师为她拍摄产后复工首次写真,大赞罗晋有灵感。此外唐嫣还透露到整组照片只用了几个小时,夫妻之间十分的有默契。

  唐嫣与罗晋之前有过很多次合作,两人也因为合作而结缘并且恋爱,2018年10月28日上午9点09分,唐嫣罗晋宣布婚讯,小两口分别配文“新娘是我”“新郎是我”,发布九宫格甜蜜照片。两人将在维也纳低调办婚礼,据悉只小范围邀请亲友。2019年9月19日,唐嫣在微博发布一组表情,宣布自己怀孕,2020年2月左右,唐嫣完成生产升级当妈,8月2日,唐嫣产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宣布产后复出,透露产下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