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凡的荣耀》收官 演员白敬亭发文告别孙弈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08: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魏大勋等主演的职场电视剧《平凡的荣耀》目前正式收官,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就一直受到关注,网友们表示几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戳人心,尤其是白敬亭的哭戏,让人看着也想哭。

  9月27日晚间,白敬亭发文告别《平凡的荣耀》孙弈秋的角色,他表示“这一次,真的要说再见了。剧终无论怎样,我都要复盘自己的幸福和悲伤,再次启航。”

  白敬亭发文表示:“不是因为不够努力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而是不愿意面对已经那么努力了却还是现在这个样子的自己。我想……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但现在的他,终于有了那么一点小小的希望了,就这么一点,足够了。

  这一次,真的要说再见了。剧终无论怎样,我都要复盘自己的幸福和悲伤,再次启航。我们都在人生的重要节点得到了转机的机会,孙弈秋抓住了,我希望,我也可以。未到终局,焉知生死。”

  《平凡的荣耀》是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房迎任总制片人,张俊任制片人,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霍政谚主演,左小青、刘畅、郝平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