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快乐大本营》古装亮相 轻抚琵琶展异域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09:1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6日,Angelababy亮相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在本期“音乐奇妙夜”专场中,baby一袭古装造型亮相,变身绝美的西域公主,以歌会友。

  开场表演中,身穿一袭纱质大红长裙的Angelababy轻抚琵琶,薄纱飞舞,琴声悠扬,整体表现分外灵动,并获得新称呼“安吉拉琵琶”。此外,baby还在节目中换上现代装束,带来舞蹈表演《呼吸决定》,舞姿柔美,性感可爱。从西域公主变身现代女孩,轻松驾驭不同风格,展现多样魅力。

  在斜坡猜歌环节,baby作为首位出题人,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很有意义的一件灵感物品:冲浪板。她此前的冲浪视频也曾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baby帅气地甩掉绳索,完成尾波冲浪,第一次冲浪就挑战如此高难度的技巧也是十分厉害。

  从开场舞的壁画公主到后来的可爱甜心,Angelababy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新剧《摩天大楼》中,她也展现出了在表演方面的进步,收获了诸多认可,期待baby未来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