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徐坤名誉权维权案胜诉 免除被告经济赔偿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08:4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晚间,蔡徐坤的工作室方面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针对李某某及肖俊丽对蔡徐坤进行诽谤侮辱一案维权胜诉,鉴于对方还是在校学生,而且认错态度良好,因此免除了对方的经济赔偿。

  蔡徐坤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表示李某某及肖俊丽对蔡徐坤进行诽谤侮辱一案维权胜诉,同时表示鉴于被告李某某为在校学生,尚无经济来源,且认错态度良好,蔡徐坤主动提出免除其经济赔偿责任,并提议李某某进行社区公益服务。

  据悉,李某某在书写《致歉声明》后,已到敬老院进行公益活动,而另一位侵权人因不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蔡徐坤方律师团队已于近日向法院依法申请强制执行,申请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