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国际搜查》今日上映 剧组方面公开郭度沅-金大明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09:3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国际搜查》将于今日上映,片方也在今日公开了主演郭度沅和金大明的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郭度沅和金大明两人组成一对搭档共同调查,两人都十分的狼狈,郭度沅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而金大明则是十分的开心,完美上演没头脑和不高兴。

  电影中两位主角结成非正式调查搭档,一起进行潜伏调查,深入犯罪现场。但毫不合拍、“同床异梦”的两人所引发的化学反应更加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相反,两位主演在现场拍摄过程中,却展现了完美的默契。

  这一次是郭度沅和金大明第一次合作,郭度沅在采访中表示:“这是对金大明的一次再发现,看了电影的观众应该会为之而惊讶”。而金大明也表示自己是郭度沅的粉丝,一想到能合作拍摄就非常激动,好像真的成为了一起冒险的团队一样,拍摄过程也很愉快。”

  电影《国际搜查》讲述韩国的小刑警炳洙(郭度沅 饰)因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而前往菲律宾,却无意中卷入了一起全球性犯罪。从心动的游客变成国际通缉犯的对比预示了令人心焦的状况下,制造出了意料之外的笑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