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瞳孔地震!刘昊然首映礼被男粉丝喊“宝贝” 一脸的难以置信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3:5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由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农村剧情喜剧电影正式举办首映礼,主演刘昊然,彭昱畅以及尹昉都出席首映礼。

 

  在首映礼上,刘昊然谈到戏里男孩子的友谊就是叫爸爸,被彭昱畅、尹昉这么叫很开心,然而没想到台下一位男粉瞬间接话:“好的宝贝!”引得大家哄笑,场面一度尴尬。刘昊然本人更是震惊到瞳孔地震,一脸的不可置信。

  电影《一点就到家》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该片于2020年10月4日在中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