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BC人气情景剧《Uncle》确定翻拍成韩剧 明年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7 11: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目前将会拍摄BBC人气情景喜剧《Uncle》(《废柴舅舅》),并且正在以明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进行讨论中。

 

  《废柴舅舅》是一部爆笑英式喜剧。由英国导演Oliver Refson执导,Nick Helm和Elliot Speller-Gillott主演。该剧讲述了典型的Loser音乐家舅舅Andy与其一身傲娇病但却异常聪明、时时语出惊人的外甥Errol之间由互相讨厌到共同成长的故事,是一部爆笑愉快的音乐剧。

  该剧一共三季,每季六集,且第三季已经确定为最终季。该剧有两大特点:一是剧情贴近生活,每位观众都能在主角们经历的那些糟心事上或多或少地看到自己的影子;二是夹杂非常多的音乐元素,每集都会出现舅舅Andy根据剧情即兴创作的歌曲,而且人物对话之间会有不少有关英国摇滚音乐发展历史的知识,非常符合这位舅舅音乐家的角色设定。播出之后很受欢迎。

  而目前韩国方面确定将会拍摄这个故事,并且由《Hero》《我人生的春天》朴智淑编剧执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