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回应牵手神秘男子 称是朋友间的聚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1:0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媒体方面曝光了演员佟丽娅与好友在火锅店聚会,结束用餐之后,佟丽娅疑似牵手神秘男子,引发热议,不过佟丽娅本人进行了辟谣,澄清对方是自己好友,因为付款问题产生了看起来像是牵手的画面。

  佟丽娅发文表示,当天是去朋友的饭店捧场吃火锅,想抢单被老板硬给推出来了。这一推还推出新闻来…这视频里既然没拍上走在后面的漂亮老板娘,也就别给我乱编剧本了。

  佟丽娅发文:“去朋友饭店捧场吃火锅,想抢单被老板硬给推出来了。这一推还推出新闻来…这视频里既然没拍上走在后面的漂亮老板娘,也就别给我乱编剧本了。顺手给两口子新店打个广告 横店“圈儿里咖啡”,有吃有喝!再次祝贺 开业大吉,以后我也就心安理得白吃白喝了,哈哈!”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别给姐整剧本了,浣溪沙还没拍完呢,姐可以带我去吃吗”、“不要造谣传谣,支持姐姐维权”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