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莲窦骁与好友一起开心出游 何猷君前女友也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4: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何超莲在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与男友窦骁一起出游的照片,照片里还有其他的好朋友,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照片中还有一位是何猷君的前女友,她与何超莲等一起出游,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据悉,这位女生就是袁紫侨(CoCo),她曾是乐坛组合“少女标本”的成员,出生于1991年,比何猷君年长四岁,毕业于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12年,袁紫侨加入LemonBeez组合,并随组合发行同名专辑《LemonBeez》,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2015年成为少女标本的成员。

  2016年10月31日,袁紫侨与何猷君,在万圣节公开了两人的恋爱关,2017年10月,她与何猷君公开承认两人已经分手。据悉,在奚梦瑶出现之前, CoCo与何猷君谈了不足一年时间,当初,何猷君高调承认与CoCo分手,一个月后就跟奚梦瑶同游日本,传出绯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