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仓忠义重启演艺活动 核酸检测呈阴性已经度过观察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6: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大仓忠义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并且将会重启活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关心。

 

  此前,大仓忠义在9月24日被确诊感染新冠,据悉他在9月20日开始出现倦怠感,21日发热,在23号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组合内其他成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而被确诊新冠之后,大仓忠义也暂停了演艺活动。

  9日,杰尼斯事务所正式发表消息称大仓忠义目前已经恢复健康,他已经度过了观察期,身体情况有所恢复,核酸检测也呈阴性,他本人也将会在10月12日正式重启活动。

  大仓忠义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大阪府东大阪市,日本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团体 关8成员之一,是关8里的鼓手。目前正在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活动着。

新闻表情